2014年校国(境)外留学项目(十四) – 台湾文化夏令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139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参加

“台湾文化夏令营”的通知

我校与岭东科技大学已于2013年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岭东科技大学是台湾的“评鉴绩优学府”和“教学卓越大学”,荣获台湾年度科技大学评鉴成绩一等比例全国最优称号,获得台湾教育部2011-2014年教学卓越计划,并在2011年德国IF设计论坛上被评为台湾十大、世界百大设计大学。学校本部位于台中市,创立于1964年,为广东梅县乡贤故国大代表蔡亚萍博士及现任董事长黎明博士伉俪所独资创办。设有管理学院、设计学院、财经学院和资讯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学校58%的专任教师具有博士学位。

为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人文视野和知识水平,增进我校学生对宝岛台湾的教育文化及社会发展的了解,促进两岸青年学子交流,积极推动两校的合作,经我校与岭东科技大学协商,决定由校方资助5000人民币/人,2周夏令营费用由原来的10000人民币/人减免至5000人民币/人,现将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2、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

  3、身心健康,遵守纪律。

二、活动内容

参观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台湾文化体验、日月潭、中台禅寺、夜市美食、相关专业课程研习观摩、台湾美术馆、科学博物馆、诚品书店、台北观光、鹿港古城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

   三、费用

   1、境内费用:个人承担办理台湾通行证等相关费用。

   2、境外费用:个人承担往返机票(实际机票费以出票价格为准)。

 3、在台湾费用:(包括考察、交通、用餐以及住宿费、景点门票等)

                        2周夏令营     5000RMB

四、名额:20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日期:2014611

2、拟出访时间: 20148月中旬                  

六、报名程序

1、填写《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一式一份。

2、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后,由该二级学院的领导签字盖章,统一将表格交到学校外事处。

3、召开由外事处牵头、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协调会研究确定有关事宜。

4、办理相关手续。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2321199

   联系人:谭老师

   咨询处:外事处(西校区行政楼308办公室)

                                             

附件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港澳台版).doc

附件2台湾文化夏令营行程.jpg

附件3台湾岭东科技大学网页链接::www.l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