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事处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7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外事处、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吴兴区郎部抗日纪念馆,开展“瞻仰先烈学党史,赓续血脉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红色基因薪火相传、高举红旗救亡图存、浴血奋战游击之师、重返浙西坚持斗争、回党怀抱红旗飘扬、郎部记忆丰碑永恒等主题板块,重温了抗战时期,郎部子弟兵砥兵砺武,鏖战浙西,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的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以《红色基因永传承,百年奋斗再出发》为主题,与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每名党员都应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教工党员在学习中一定要立足本职、立足岗位、立足一线,沉下去,坐得住,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化作指导和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外事处、国际学院党总支还将紧密联系当前实际,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