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者:程宇航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20

当前,我省杭州、宁波、绍兴等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就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1.主动报告与核酸检测 

近期从市外返校者,如途经疫情发生地,请第一时间向学校上报,并尽快在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我防护。如发现自己健康码变成红色、黄色,第一时间主动向学校上报,及时进行核查。 

2.进一步加强外出管控 

全校师生近期要减少外出,非必要不远行。出校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保护自身健康。   

3.加快疫苗接种 

请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或符合加强免疫接种的师生,尽早主动就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形成更加可靠的免疫屏障。  

4.做好自我防护 

在日常生活中出行务必佩戴口罩,回寝常通风,勤洗手,保证个人健康安全的生活习惯。 

5.健康日报 

每日按时提交健康日报,在12:30前完成所有健康打卡。  

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不止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负责,群防群控,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