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大学生新年联欢会精彩呈现(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49

为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拓展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搭建展示各国学生青春风采的舞台,1228日晚,一带一路,相约湖州中外大学生新年联欢会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顺利举行。湖州市外侨办以及我校商学院、国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500余名留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晚会在中外学生共同表演的歌舞《兰花草》中拉开帷幕,琵琶演奏、传统相声、舞狮表演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目与留学生的Hip Hop街舞、Rap说唱交相辉映、各具特色。联欢会的所有节目均由中外大学生自编自演,既有展现一带一路一家亲理念的中外学生联袂表演,又有体现留学生们求学异国、不负青春的才艺展示,更有21位中外大学生模特共同角逐Mr.&Miss Huzhou的桂冠……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活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深受中外师生喜爱。最后,晚会在中外大学生共同演唱的《We are the world》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汤晓晨、万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