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留学生开学典礼——孟加拉国新生代表的发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323

下午好:

我尊敬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我是一名来自孟加拉的学生,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新入学的留学生在这里发言。

在本国完成12年的教育后,我们都在思考出国接受高等教育。当我们收到来自湖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这个梦想就实现了。然而当来到大学后,我们又因为离开家乡而感到失落,不过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帮助我们,让我们慢慢走出离开的忧伤,尤其是我们的老师们,他们非常友好,时刻准备为我们解决任何困难。

湖州有非常方便的交通和显著的地理优势。这所学校被湖州的美景所包围,学校还给我们提供了如艺术般的多媒体教学体验,以及舒服方便的宿舍。校园里也设有诊所,商店,洗衣房,西式和中式餐厅,如果你是个运动爱好者,你可以使用各个开放的运动场馆,比如足球、篮球、排球和网球。学校同时也提供了羽毛球,乒乓球和其他的各种运动项目,学校更是给我们开放了各个专业。

湖州大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如此优越的环境,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不要辜负家乡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