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国(境)外留学项目(十)--英国巴斯斯巴大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520

关于选派第一批学生赴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我校于2014年与英国巴斯斯巴大学正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将派出第一批学生赴英国巴斯斯巴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

英国巴斯斯巴大学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共有3个校区。学校重视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以此而闻名,在2013年英国大学的“教育品质”排名榜上位列第20位。巴斯斯巴大学共有5个学院,分别是社会与企业环境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目前在校学生约7500名,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学校设施齐全、风景优美,尤其是巴斯湖畔的迷人风光令人心旷神怡。

学校所处的城市巴斯是英国唯一一个世界遗产城市,源于罗马时代,在英格兰历史上具有重要地位,闻名遐迩。巴斯也成为了英国唯一有热温泉的地方,坐火车到伦敦只要90分钟。

2014年项目报名已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0521,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习时间:20149月至20156月。

2.学习专业:所有对口相关专业。

3.学分转换:学生学习结束持在外学习成绩单、课表、课程大纲及其他所需资料填写《湖州师范学院成绩及学分转换认定表》,根据交换生出国、返校和学分认定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后,我校根据有关规定为交换学生认证和转换在外交流学习期间所获得的相应学分。

4.授课语言:英语。

5.名额:20人。

一、费用

1. 学费:10905英镑/每年,优秀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

2. 护照、签证手续费:自理。

3. 管理费:向湖州师范学院缴纳管理费(为在外学习期间原国内学费的50%)。

4. 其他费用:自理。包括国际旅费、生活费、医疗费、保险费、教材费及其他不可预知费用。

二、申请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包括求真学院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思想政治素质良好、遵章守纪、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3.语言要求:雅思或托福成绩

雅思6.0分(单科不低于5.5分)可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

雅思5.5分,要上6周的pre-session语言班,再进入专业课学习;

雅思5.0分,要上12周的pre-session语言班,再进入专业课学习。

托福72分以上,需要接受学校面试。

4.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足够经济能力支付在外所需费用。

三、报名程序

1. 填写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一式一份和附件2《湖州师范学院派出留学生教学与学籍处理意见表》一式四份,在各自学院报名。

2. 经所在二级学院领导进行课程对接和学分预审核以及其他方面审核后,由该二级学院的领导签字盖章,统一将表格交到学校外事处。

3. 由外事处牵头召集、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协调会研究确定有关事宜。

4. 办理相关手续。

四、申请材料

1. 成绩单和英文翻译件。

2. 在读证明(中英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2321199

咨询处:外事处(行政楼308办公室)

外事处

附件:                                                      

附件1湖州师范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院校交流学习申请表(国际版).doc

附件2湖州师范学院外派学生教学与学籍处理意见表.doc

附件3专业课程设置.doc

附件4巴斯斯巴大学网址:http://www.bathspa.ac.uk